江海寄余生.

这里尘苏,是个菜鸡,写文剪辑都有涉猎,更新不定
游戏打第五,忘川
磕的CP有点杂,关注需谨慎(目前主磕崽兜崽)
我永远爱崽老师!!!
B站:尘苏没睡醒丶

少年郎,容易别,一去音书断绝。

一则长期停更通知

也算是新年新置顶吧

前排预警:单纯介绍我自己,不喜欢可以划掉,你杠就是你对

大家好这里是尘苏!一只万年老鸽子√擅长鸽掉各种文以及磕各种CP

目前着重关注ivl,主队Gr,也只喜欢椒,每一只椒崽我都喜欢,皮皮和崽儿是永远不能踩的底线!!!【高亮】

我磕的CP很杂,基本属于刷到哪对磕哪对,目前主磕崽兜,A限,还有别圈的包括但不限于某某的添望、全高的究惑、不见上仙三百年的暄雪、兄坑的大二等,总之很多很杂,不能接受的善用屏蔽谢谢(小说里面的CP都是不逆不拆,崽兜可逆不拆,A限不逆不拆,当然偶尔会刷低限),然后就是说ivl里的CP我很多都磕,但是也有雷点,比如九兜、空橙、A87,我不喜欢的不要跟我提谢谢w

更新频率比较随缘,有时候几个月不更新有时候几天就更新,但是请不要怀疑,我看LOF是比较频繁的

然后就是B站有号,叫“尘苏没睡醒丶”,会更新我自己的游戏日常,以及椒相关视频,一些崽兜混剪,欢迎关注么么么

喜欢的东西很多,喜欢ivl,喜欢打游戏,喜欢历史,喜欢花滑,喜欢看小说,偶尔会回顾童年,如果看到我推荐了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请不要惊讶()

最后是请假通知!

由于进入高三下,近期一切目标都是为了高考而努力,大概是没有时间再去更文了(),这些文包括但不限于:真人游戏、猫咪奶茶店以及各种我想了大概但还没开始写或者写了一半没写完的文。预计更新时间是在高考结束后(或者哪次假期突然掉落?),当然,如果高考结束之后的假期我一直没有更新的话,那篇文大概就是鸽掉了√(挨打)


那么就这样啦,以后有什么可能还会补充吧

感谢耐心看完的你w

祝大家在2023年都能梦想成真,前兔无量,前兔似锦,平安喜乐!

祝我的椒椒深渊夺冠、夏季赛夺冠、秋季赛夺冠!!!【超级超级超级大声】

向光而生,永不言败。(这是椒椒的口号,也想与大家共勉)

感谢喜欢w(鞠躬)

评论(1)

热度(3)